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交银维持信也科技(FINV)买入评级 目标价续看10美元

2021-10-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交银国际发研报指,在10月20日的分析师日上,信也科技管理层将其2021年的贷款量指引上调至1300-1350亿元人民币(下同),原因是市场需求强劲,根据新指引,同比增幅将达到103-111%。

信也报告其最近的平均产品利率约为24.5%,而且内部收益率<24%的贷款比例在9月份达到77%。信也估计,如果所有贷款产品利率都在24%的上限内,基于静态假设,转化率将负面影响约0.5个百分点至约3.9%(内部收益率约9.3%)。我们认为公司可以进一步改善融资成本和拖欠率,以抵销产品利率的下降。

信也科技决定面向国际市场推出“先买后付”服务,其2021年2季度的国际贷款同比增长17.8倍至9.4亿元,主要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断开直接用户数据链接和征信数据监管的影响尚不清楚。虽然与信用评级机构的合作方向已经确定,但具体的实施要求和模式尚待讨论。

交银维持该股买入评级和10.00美元目标价,该行认为信也将成为2021年经济快速复苏下增长最快的网贷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