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木国际(01822)未满足规定的营运及资产要求 10月22日起停牌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木国际(01822)发布公告,上市覆核委员会覆核已于2021年9月28日举行。于2021年10月21日,公司接获联交所通知公司的函件,内容有关联交所上市覆核委员会经考虑公司及联交所上市科所提交的全部资料后,决定维持该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6.01(3)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上市覆核委员会认为,于覆核聆讯当时,公司未能向上市覆核委员会充分证明,令其信纳公司维持有上市规则第13.24条所要求的足够业务运作水平及足以支持营运的相当价值资产,以保证股份继续上市。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21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进一步通知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