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尔玛(WMT.US)推出试点计划,允许客人在旗下部分门店中的Coinstar自助售卖亭购买比特币

2021-10-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WMT.US)推出了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将允许客户通过旗下部分门店中的Coinstar自助售卖亭购买比特币。

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媒体,Coinstar通过与比特币ATM机运营商Coinme的合作,让在特定地点可以通过该公司旗下的自助售卖亭用现金购买比特币。据悉,Coinstar在美国的沃尔玛门店拥有200个自助售卖亭。公司会在通过包括“客户尽职调查”等一系列调查后,才会向客户出售比特币。据Coinstar网站介绍,这项服务将收取4%的交易费和7%的现金兑换费。

据悉,在今年5月,速汇金国际(MGI.US)与Coinme合作,将允许用户在速汇金的实体网点买卖比特币。

比特币在一度站上67000美元/枚的历史高点后,在昨日中下跌,价格跌破63000美元的价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