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西安: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宣传活动

2021-10-2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杨宝虎 记者徐文智)为全面提升西安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的知晓率,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充分调动资源,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医院、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宣传画、多媒体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大力营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宣传氛围。

该局特设科积极联系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在人员密集场所、商业综合体、居民小区等场所电梯内外张贴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宣传画300余份,利用10余块电梯多媒体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助力复审工作。

文景路市场监管所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到复审工作中来,形成了群众监督、企业自查自纠、物业开办方协查助改、监管干部检查提升的良性循环工作模式中。该所根据复审工作标准细则制作检查标准表格,并对物业、市场开办方和企业、商户分别进行培训,统一工作标准。通过培训,强化了辖区食品从业人员对复审工作重要性的正确认识。所里的工作人员上街道、走社区、进学校,发放宣传海报,张贴宣传标语,号召大家人人利用微信宣传食安复审工作,全面提升西安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的知晓率。

经开区分局充分动员区内中粮可乐、双健包装等8家食品包材生产企业,鹏翔、文景嘉和等5家机动车检测站,正为环境检测、智进监测等20余家检验检测机构和长安医院、凤城医院等6大中型医院等,通过多媒体播放屏滚动播放食安城市复审宣传口号、保健食品消费科普动漫及食安城市复审宣传微视频,在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及致全市人民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两封信。该局通过进企业、进医院、进检验检测机构,使每一个企业员工都成为西安食安城市复审宣传员,将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截至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已发放各类宣传画1000余份,覆盖电梯近2000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