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康科技(002610.SZ):控股股东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2021-10-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1日丨爱康科技(002610,股吧)(002610.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康实业”)《关于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告知函》,具体事项如下:

为使资产保值增值,提高资产运作效率,爱康实业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截至公告披露日,爱康实业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99,287,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4%。爱康实业拟用于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股份数量不超过4482.689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此期间公司有新增股份、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此次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鉴于转融通证券出借周期较短,为保证出借人业务的灵活性和收益率,在出借期限内,爱康实业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时,公司将不再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