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彩讯股份:公司通过应用AR/VR、直播、多机位等技术,打造了线上剧场、线上文旅、线上秀场、云游戏等特色模块

2021-10-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彩讯股份(300634,股吧)(300634)提问, 彩讯科技是广东移动开发5G+生活平台,集视频、云游戏、生活、移动5G、直播带货,聚合5G生态链各方创新应用。第一阶段已于2020年4月份上线。下一阶段,计划基于5G网络优势,为用户提供VR体验、直播等技术,打造线上剧场、线上文旅、在线医疗、在线教育等特色模块,带来沉浸式的5G应用体验,赋能产业的数字化发展。请问下一阶段是否已经实现?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截至目前,公司通过应用AR/VR、直播、多机位等技术,打造了线上剧场、线上文旅、线上秀场、云游戏等特色模块,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5G应用体验。后续公司还将继续完善大小屏互动,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内容和良好的视觉效果。感谢您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