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威电子(300270.SZ):定增募资额拟由不超5.31亿元调至不超2.83亿元

2021-10-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1日丨中威电子(300270,股吧)(300270.SZ)公布,根据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公司前次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金额已超出前次募集资金总额的30%,公司将超出部分于本次募集资金的总额中调减。鉴于此,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对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和募集资金总额进行调整。

调整前: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不超过9084.18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530,516,112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调整后: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不超过4845.6045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16%。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2,983,302.8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