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拓药业-B(09939):GT90008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试验已获中国药监局批准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开拓药业-B(09939)公布,PD-L1/TGF- β双靶点抗体 (GT90008)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试验已于2021年10月21日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药监局)批准。

GT90008是该公司第二款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抗体新药。它是一款针对PD-L1和 TGF-βR2的双靶点抗体,具有同时抑制PD-L1和TGF-βR2的高度活性。该款抗体经过基因工程修饰,可以减少其在中国仓鼠卵巢(CHO)细胞表达蛋白中的降解或片段化,更易于商业化生产。除此之外,公司也将积极探索GT90008联合 ALK-1单抗(GT90001)治疗晚期肿瘤的临床策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