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乌鲁木齐县:举行“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2021-10-21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了为乡村振兴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和舆论氛围,10月20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县司法局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驱车深入乡村,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普法活动。

在板房沟镇八家户村委会前,普法宣传员向过往村民宣传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资料。在天山大峡谷景区,从事旅游服务的村民和部分游客也获得了一份宣传资料。

水西沟镇方家庄子村是乌鲁木齐市著名的农家乐示范区。普法小分队深入到一家家饭馆、超市、公益站点等活动场所,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的重要意义。同时,告诉群众有问题找司法,有咨询打乌鲁木齐县司法局热线咨询电话。

全方位、多角度的法治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乡村振兴法》是专门为我们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保驾护航的法律,这一部法律太好了!”听了宣传员的讲解后,板房沟镇八家户村王秀花说。

乌鲁木齐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王丽表示,下一步,乌鲁木齐县司法局要把乡村振兴相关法律法规统筹纳入“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活动,提升法治乡村建设水平。

新疆乌鲁木齐县:举行“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10月20日, 法治宣传小分队成员在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方家庄子村向商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白雪晴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道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