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风神股份(600469.SH):袁亮辞任财务总监 暂由王小六代职

2021-10-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21日丨风神股份(600469,股吧)(600469.SH)公布,为推进公司的国际化战略,进一步加强对海外托管企业的管控和协同,公司拟推荐袁亮先生担任海外托管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此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关于上市公司独立性的相关规定,公司于近日收到袁亮的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首席运营官、财务总监职务和公司全资子公司风神轮胎(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及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于 2021年10月2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暂由公司财务副总监代行财务总监职责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新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时接替袁亮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财务副总监王小六代行公司财务总监的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