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高盟宣布获得2.5万台数字货币矿机订单

2021-10-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港股|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安高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GMH.US)(“安高盟”或“公司”)宣布收到MinerVa Semiconductor Corp.(“MinerVa Corp.”)的采购订单,并与MinerVa Corp.共同打造MinerVa系列矿机。根据订单条款,安高盟将向MinerVa Corp.交付25000台算力为100 TH/S 的MinerVa MV7 ASIC数字货币矿机。同时,MinerVa Corp.将向安高盟支付2000万美元的订金,并在收货前支付剩余货款。

据悉,MinerVa Corp.是北美领先的数字货币设备供应链服务和咨询公司,在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生态系统拥有强大的资源网络,其客户包括了Terawulf Inc.和TrueNorth Data Solutions等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公司。

伴随着数字货币的兴起,矿机业发展出了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链。根据相关报告,2022年全球基于ASIC的数字货币矿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71亿美元,其中,矿机厂商作为算力生产方和矿机供给商,是数字货币挖掘产业链的源头,也是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参与者。

此前,安高盟就已推出其首款ASIC矿机 – KOI MINER 16。此款矿机搭配了C3012芯片,整机算力达到113T,支持挖掘BTC、BCH等加密货币,超越了同行水平,用户能以更低的成本进行更高效地挖掘。对于Minerva Corp.来说,具有特定算法的ASIC矿机拥有强大的大算力和更低的成本,能更好地提高MinerVa Corp.的盈利能力。

在本次交易前,安高盟于10月13日获得了来自Nowlit Solutions Corp.的首个数字矿机订单,其数量为3万台。安高盟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内向Nowlit Solutions Corp.交付3万台算力为100TH/S的ASIC数字货币矿机,总算力达到3000PH/S。

安高盟首席财务官沈岩岭先生表示,MinerVa的订单建立在Nowlit Solutions Corp.订单的基础上,是公司产品获得市场认可的证明。公司持续增长的矿机订单进一步巩固了安高盟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因此获得了充裕的现金流,为2022年大规模生产计划提供了坚实的财务基础。

沈岩岭先生还称,安高盟目前处于有利的行业地位。凭借先进的硬件和计算设备生产能力,未来公司的利润将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