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积极培育发展与大国首都地位相匹配的现代金融业

2021-10-2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0月21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在2021金融街(000402,股吧)论坛年会“治理体系与金融安全”平行论坛上表示,北京市以“两区”建设为主阵地,注重发挥法治的保驾护航作用,健全地方金融监督管理体系,持续赋能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建设,积极培育发展与大国首都地位相匹配的现代金融业。颁布实施《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明确规定“7+2+N”的监管对象以及行为规范、监管措施、风险防范及处置、法律责任等问题,约束地方金融组织经营行为、统一全市监管指标,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推动北京地方金融监管制度新变革,打造健全完备的金融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促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