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州数码最新公告:拟以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2021-10-2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神州数码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拟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及/或股权激励计划。此次回购拟使用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24元/股。

神州数码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67.0亿元,同比上升39.58%;归母净利润-13181.44万元,同比下降154.09%;扣非净利润3.39亿元,同比上升11.07%;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26.81亿元,同比上升44.2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716.71万元,同比下降328.8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7亿元,同比下降2.58%;负债率83.24%,投资收益-51055.77万元,财务费用1.93亿元,毛利率3.6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1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7.99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神州数码(000034)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4星。

公司董事长为郭为。郭为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鼎捷软件(30037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慧聪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前称慧聪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独立董事等职务;现任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董事、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以及在上述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任董事长或董事等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