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能国际(01102)接获复牌指引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环能国际(01102)公布,于2021年10月19日,公司接获联交所的函件,联交所于函件中为公司载列以下复牌指引:证明其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及公布所有重大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函件亦指明公司须于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前,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就此,公司的主要责任为制定复牌行动计划。联交所已进一步指出,若公司的情况有变,其可能修订或补充的复牌指引。

倘该公司无法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达成复牌指引,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及于2023年3月14日前恢复其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展开程序取消公司上市地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及6.10条,联交所亦有权在适当情况下颁布较短的特定补救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