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帝宫(00286.HK):与凯德置地旗下雅诗阁达成战略合作 优势互补加速在中国设立新月子中心

2021-10-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爱帝宫(00286.HK)宣布,最近通过其附属公司与雅诗阁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雅诗阁”)就双方拟定的战略合作,其中包括在中国建立月子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雅诗阁自持或运营管理的物业的房屋属性与用途符合开办月子会所条件的前提下,若符合集团定位和规划的,雅诗阁可根据自身情况向集团予以推荐,同等条件下,集团享有优先承租权。

据悉,雅诗阁有限公司是凯德置地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中国,雅诗阁服务公寓目前分布在北京、广州、杭州、上海、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雅诗阁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雅诗阁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总部公司。

集团、雅诗阁双方利用各自在品牌优势、网路管道、金融资本、产业资本以及人力资源资本等方面的有利条件,进行优势互补。董事会认为,与雅诗阁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集团月子中心的选址,未来将能够加快新月子中心的设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