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海证券聘任袁忠为董事会秘书上半年公司净利1.3亿

2021-10-2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0月21日消息,东海证券(832970)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0月21日审议并通过:

聘任袁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1年10月21日起生效。

东海证券聘任袁忠为董事会秘书上半年公司净利1.3亿

据挖贝网了解,袁忠不持有东海证券股份。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公司法》及《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聘任袁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次聘任董事会秘书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袁忠:1982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江苏省启东市国家税务局科员;江苏省常州市国家税务局科员;常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常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科员;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管一处处长;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挂职);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任东海证券党委办公室主任;2020年7月至今,任东海证券办公室主任、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兼)。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69,379.1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0.23%。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海证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10-21/204571471.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