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鹏华基金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A股

2021-10-2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1日,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公告。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审批程序,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部分基金参与了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申购。

鹏华基金称,上述新股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00273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关联方。

本次发行价格为36.50元/股,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发行人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后协商确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鹏华基金旗下115支基金初步获配数量基本在1500-5500股不等,金额都约在19万元及以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