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钓台御品:开品商不再允许增加条码申请

2021-10-21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酒业10月21日讯,据钓台御品官微消息:自即日起(2021年10月20日),针对开品商(品牌开发商)提出两点重要补充规范:

一是原则性不再开放全国性开品商客户及现有客户不再允许增加条码申请,即完全停止品牌开发,不但不新增开发商,同时已有开发商条码数量也固定了下来;

二是现已合作客户,一经发现未按公司各级指导价规范执行及私自转让条码等违规行为,终止该客户所有条码经销权,全面收紧品牌管理与运营规范!

钓台御品:开品商不再允许增加条码申请

小编犹记得上次钓台御品这么“严厉与决绝”,还是针对市场各种山寨模仿行为的忍无可忍,这次从官方通知文件的用词和态度来看,全面收紧品牌管控,停止产品开发,强化大单品建设将成为钓台御品下一步的战略重点与核心所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