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元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的具体体现

2021-10-2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新元科技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9月16日、9月28日的《特定对象来访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硅料循环利用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公司正努力加快多晶硅提纯循环利用方面的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请补充说明硅料循环利用技术的研发投入、已掌握的核心技术及专利情况,并结合同行业公司技术和产品情况,详细说明公司技术具有能耗低、成本低、纯度高等优势的具体体现,是否存在误导投资者的情况,并说明硅料循环利用技术在市场化应用方面的风险及同行业竞争情况。

新元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亿元,同比上升97.96%;归母净利润3573.91万元,同比上升286.85%;扣非净利润2597.73万元,同比上升2545.93%;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9亿元,同比上升56.5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70.65万元,同比上升1470.2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30.37万元,同比上升214.6%;负债率34.94%,投资收益-55.71万元,财务费用601.39万元,毛利率27.3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元科技(300472,股吧)(30047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公司董事长为朱业胜。朱业胜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化工部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高级工程师;2003年起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目前兼任第十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主席团主席、石化协会“石油和化工橡塑节能环保中心”理事、橡塑绿色制造专业化委员会理事、橡胶技术信息中心高级顾问、橡胶再生与循环利用协会委员。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参与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