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今年市属公园彩叶观赏指南

2021-10-2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0月21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今年市属公园彩叶观赏指南,预告颐和园后溪河、北京植物园绚秋苑、天坛公园东北外坛、中山公园银杏大道、陶然亭公园潭影流金等最具现场效果的20处彩叶观赏点。

据了解,市民游客在颐和园可观赏槲树、元宝枫、白蜡、栾树等;在天坛公园可观赏到银杏;在北京植物园则可观赏到水杉、白蜡、银杏、槭树、元宝枫、密冠卫矛等。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还提醒市民,目前,全市有多处彩叶观赏点,除了香山红叶,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等市属公园都有很好的秋季彩叶景观可以欣赏。大家可以多处赏秋,错峰观彩叶。与此同时,市公园管理中心微博@畅游公园和市属公园微博、微信公众号将持续播报指南,为游客市民提供秋游赏景资讯。

此外,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方面还表示,从10月15日开始,香山公园周末的游客接待量开始上升,公园实行预约购票、75%限流。为获得更好的观览体验,建议市民游客选择周一到周五的时段预约前往,错峰赏红、多园赏秋、分散观览。请市民游客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错峰绿色出行,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文明观景游览。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