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明乳业(600597.SH):以约6.12亿元收购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60%股权

2021-10-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1日丨光明乳业(600597,股吧)(600597.SH)公布,公司以人民币611,869,873.22元的价格收购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西牛公司”)60%的股权。

为体现小西牛公司创始股东对小西牛公司自身业务发展的信心,同时光明乳业为防范风险,此次收购中设置业绩承诺补偿机制。创始股东承诺小西牛公司在2022年至2024年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合并报表税后净利润(“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456万、9597万和10893万。

此次收购完成后有利于完善公司在西部的奶源布局、产能布局、市场布局,有利于公司提升优质奶源自给能力,提高产能,进一步扩大规模。

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60%的股权,创始股东、原实际控制人王维生控制的湖州启瑞商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继续持有其 40%股权,光明乳业为控股股东。

收购完成后,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将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