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走强 SOS Ltd(SOS)涨10.51%

2021-10-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走强,SOS Ltd(SOS)涨10.51%,未来金融科技(FTFT)涨3.38%,第九城市(NCTY)涨3.28%。

10月20日,美国首支通过SEC审批的ProShares比特币期货ETF BITO在纽交所正式交易的第二天,资产管理巨头VanEck申请的比特币期货ETF也通过SEC批准,该比特币期货ETF将于10月23日后推出,预计下周开始交易;另外,加密资产管理机构Valkyrie Investments推出的Valkyrie Bitcoin Strategy ETF计划本周五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BT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