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MVOD视频(08103):客户将可使用加密货币Funn Coin缴交每月订阅费用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HMVOD视频(08103)公布,客户可以由今年12月上旬开始使用Funn Coin缴交每月订阅费用。订阅将让客户可于公司的线上平台收看世界各地及本地热门电影及电视剧。为拓阔客户基础且预视到Funn Coin的增长潜力,公司将于2021年10月21日向Funn Coin发行人出售1万个OTT服务账户以换取5亿枚Funn Coin代币。

公告称,Funn Coin是一种基于去中心化、采用点对点网络与共识主动性、开放原始码、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加密货币。公司相信与Funn Coin合作将推动业务发展,并为公司及客户带来更多便利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