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新动能澎湃,康佳之星“点燃”双创周主会场

2021-10-2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0月21日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既是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是国家政策的重点指导和扶持方向。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全国双创周)应运而生。今年的双创周展会于10月19日在河南郑州正式拉开帷幕。

创新动能澎湃,康佳之星“点燃”双创周主会场

康佳之星作为华侨城和康佳重点打造的创投平台,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资质认定,中国孵化器TOP评选“2020金蛋奖-优秀产业孵化模式奖”,创业邦“大企业孵化加速榜TOP20”。

在此次双创活动周,康佳之星以“全球化‘四链融合’产业孵化体系”项目参展,并以突出的科技实力成功入选展会。这也是康佳之星连续第二年入选双创周主题展,再次用实力得到了展会官方的认可,向全行业展示了大牌企业的带头作用和强劲实力。

创新动能澎湃,康佳之星“点燃”双创周主会场

不仅如此,康佳之星旗下“同波长超高速光模块”项目在“央企熠星大赛”上成功打败3340个项目,接连获得一等奖在内的五项大奖。尤其是一等奖成功解决了5G应用和智慧城市等大众关注领域的核心痛点问题。

康佳之星围绕着5G、AI等当下最受外界关注的问题孵化了1572个项目,还联动了全球多个政府、高校、企业,共同助力创业者与全球资源联通,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创业全球化发展。

双创因“众”而积厚成势,因“创”而破茧成蝶。在本次双创周,康佳之星不仅展出了其在“科创+”领域的行业领先成果,更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成功解决了近15万人的就业问题。(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