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炫软件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由安信证券变为太平洋证券

2021-10-2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0月2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优炫软件(430208)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由安信证券变更为太平洋证券。

2020年3月,优炫软件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安信证券。

2021年9月28日,因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优炫软件与安信证券签署了解除相关辅导的协议。同时,与太平洋(601099,股吧)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聘请太平洋证券担任公司精选层辅导机构,并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目前,优炫软件于10月21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于10月19日收到北京证监局的辅导登记的受理函。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太平洋证券。

优炫软件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由安信证券变为太平洋证券

优炫软件提示称,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研发投入分别1.12亿元、1.2亿元,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四。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优炫软件主营业务为数据库及生态应用产品和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同时也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客户遍及政府、金融、军工、能源、电信、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11亿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中标云上贵州2020年第四批政务信息化服务、国家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应用系统回迁改造采购项目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