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子女人坊惊艳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18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博览会共有300余家版权相关单位、机构和企业参展,盘子女人坊作为湖南馆受邀参展单位,携多款原创作品对外展示了自身在版权保护工作上的发展成果,备受关注。

盘子女人坊惊艳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是我国版权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国际性、国家级版权专业博览会,也是国家版权局打造的全国版权展会授权交易体系的“龙头”。当日亮相的湖南馆,汇聚了盘子女人坊等湖南长沙本地多家版权龙头企业的优秀版权作品,展示了湖南版权工作的丰硕成果。

盘子女人坊惊艳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长沙预计将在2023年建成“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在湖南馆,长沙市版权局还首发了版权公益宣传片《版权,让创意发光》,设置专区介绍长沙市创建版权示范城市、马栏山建设版权示范园区的举措,突出展现长沙作为湖南版权主战场的责任担当及发展前景。

盘子女人坊惊艳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长沙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介绍展馆)

创立于2003年,凭借国风摄影独特路线异军突起、一路出圈的盘子女人坊,是新消费赛道上极佳的案例,同时也是写真行业内版权保护的“领头军”。去年12月,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中国版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于慈珂、国家版权局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炜考察了长沙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现场向盘子女人坊颁发了“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奖牌。

盘子女人坊惊艳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盘子女人坊作为“湘军新消费品牌代表”之一,一直致力于版权保护工作,截至目前,盘子女人坊拥有独立版权的相关服饰及摄影主题作品1500余件,盘子女人坊不光希望能够传达出品牌的东方美学观念,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影响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将知识创新和版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一起净化市场环境,引导行业内版权保护工作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