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aymera与Argus合作 保护车辆免受网络攻击

2021-10-21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军用移动出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Kaymera Technologies宣布与全球互联移动出行网络安全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达成密切合作,为汽车制造商和智能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提供联合解决方案,以保护运行谷歌安卓(Google Android)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Kaymera与Argus合作 保护车辆免受网络攻击

(图片来源:Kaymera)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车队中采用谷歌的Android信息娱乐系统,互联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随之而来的是,整个互联汽车生态系统的网络暴露风险也大大增加。为应对网络风险,各地区推出了UNR 155、ISO/SAE 21434和GB/T等法规和标准,呼吁汽车制造商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检测、预防和应对网络攻击、漏洞和威胁。

Argus和Kaymera联手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综合解决方案,以检测、预防针对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攻击,并做出响应。该解决方案将向Argus车辆安全运营中心解决方案(Vehicle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 Solution)发送警报,以供进一步分析和响应。

基于启发式方法,Kaymera的Android威胁检测技术可根据行为和功能识别和分类新威胁。该模块还能检测正在进行的攻击,以保障驾驶员安全和数据隐私。

Argus网络安全研发副总裁Ido Ben Ami表示:“Argus致力于降低互联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安全风险。而用于Google Android系统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对于实现这一使命至关重要。很高兴有机会与该领域的领导者Kaymera共同创新,实现全面的车规级Android保护。”

Kaymer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Oshri Asher表示:“现代互联汽车是先进的数字生态系统,但也是黑客攻击的完美目标。没有人想驾驶容易被陌生人远程控制的汽车。因此驾驶员安全和隐私问题解决迫在眉睫。Kaymera一直致力于移动出行安全工作,同时不降低可用性。当前公司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尖端威胁检测和预防技术应用于数百万辆汽车。Argus Cyber Security是市场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该公司一起提供联合解决方案,从而增强移动出行保护,提升汽车隐私和网络安全创新。”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