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卓胜微:公司滤波器产品相关的在建项目主要包括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和再融资项目

2021-10-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卓胜微(300782,股吧)(300782)提问, 请问,公司能设计和生产saw滤波器和baw滤波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滤波器产品现阶段主要采用SAW、IPD等工艺,市场策略以集成化为主要方向。公司已推出集成滤波器的射频模组产品,包括LFEM、DiFEM、LDiFEM、L-PAMiF产品,均处于量产出货或推广送样阶段。公司目前主要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公司滤波器产品相关的在建项目主要包括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和再融资项目。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主要针对SAW滤波器的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公司再融资项目之一为高端射频滤波器芯片及模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其主要产品为高频率、高功率、高性能滤波器,将通过在公司自有厂房自建产线的方式实施,实现高端滤波器产品的工艺技术能力和量产能力。公司正按规划进度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