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比特(603444.SH)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51.70%至12.06亿元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吉比特(603444,股吧)(603444.SH)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4.85亿元,同比增长70.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6亿元,同比增长51.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02亿元,同比增长42.57%。基本每股收益为16.77元。

公告称,本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前三季度同比增加主要系:(1)《问道》及《问道手游》营业收入均较上年同期增加。其中,《问道》持续进行版本内容的迭代开发,增加了用户粘性,并于2021年3月上线WeGame平台,带来一些新增用户及老用户回流;《问道手游》持续进行版本内容的迭代开发,并开启5周年大服,同时为了保持较高的热度,本年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营业收入小幅增加;(2)本年新上线的自研游戏《一念逍遥》在放置修仙的细分领域内取得良好反响,贡献了主要增量收入;(3)本年新上线的代理游戏《摩尔庄园》《鬼谷八荒(PC版)》等也贡献了部分增量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