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小时卖出24辆!卖得最快的电动汽车当属特斯拉(TSLA.US)Model 3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LeaseLoco数据显示,特斯拉(TSLA.US)每小时可以售出约24.5辆Model 3,成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平均而言,特斯拉每年可以售出21.5万辆Model 3,而且该公司几乎每个月都在缓慢但稳步地增加生产数量。毫无疑问,这个数字在2021年即将结束时还会继续增加,因为特斯拉在2021年有望销售近90万辆汽车,其中大约一半的销量来自Model 3。

LeaseLoco研究表明,虽然电动汽车进入市场的时间不长,但其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后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车型,而特斯拉无疑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品牌。尽管该公司在规模或汽车产量上还没有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但是他们已经开始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了。若LeaseLoco获得的数据能表明特斯拉的发展前景,那么该公司将有望成为汽车行业新的领导者,而不是大众,不是福特,也不是通用。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Model 3的销量成功超越了许多强势竞争对手,例如五菱宏光Mini电动汽车,后者平均每年售出125925辆,相当于每小时14.4辆,在销量速度榜单中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Model 3也不是特斯拉上榜的唯一车型。Model Y也榜上有名。

尽管这款特斯拉电动跨界车的销售时间只有18个月,但是Model Y依然以每年10万辆的平均销量在榜单上排名第三,相当于每小时售出11.4辆。对于一款相对较新的汽车和特斯拉在跨界车方面的首次尝试来说,能够取得这一成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在与所有车型的比较中(包括电动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特斯拉Model 3在销售速度排行榜上排在第30位。据悉,日产Sentra以平均每小时售出182辆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