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涛涛车业IPO:客户群体广泛,出口市场容量较大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浙江涛涛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涛涛车业”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户外休闲娱乐兼具短途交通代步功能的汽动车、电动车及其配件、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在证监会官网上更新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由浙商证券保荐承销,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7,333,600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6亿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产品属于休闲娱乐产品,国家对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升级的相关产业一直持鼓励和支持态度。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涛涛车业已建立起完善的业务体系和运营框架,拥有全地形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摩托车及头盔等主营产品相关的多条生产线,产品核心部件如发动机、车架、轮毂、电机、电池(组装)、主电缆等均可自主生产,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生产能力。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熟练工人,能为公司快速研发新产品、及时完善老产品,保证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更新换代的及时性。

涛涛车业于2021年1月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司品牌“GOTRAX”于2021年2月入选则将生商务厅2020年度“浙江出口品牌”名单。公司汽动车及电动车产品客户群体广泛,产品属性兼具休闲娱乐及短距离交通代步。在欧美国家经常被作为感恩节、圣诞节及元旦等西方重要传统节日时的礼物赠送,市场容量较大。

汽动车和电动车产品用户群体主要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使用者众多,并随着其年龄增长和身体变化,有较多的产品更新换代之需求,市场容量较大;另一方面,汽动车和电动车产品除休闲娱乐使用外,还可被成年人用于中短距离交通、运载货物、农田耕作等,用途较为广泛,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