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空间制造空间整理收纳服务,解决物品与生活空间不和谐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良好的居住环境不仅能够让人身心愉悦,还能给自己与家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对于热爱整理的人来说,系统的学习整理收纳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迅速处理问题的能力,更能在忙碌生活中用整理的方式抚平焦虑。整理在某个时候,不仅仅是整理物品,更是整理我们内心。

空间制造空间整理收纳服务,解决物品与生活空间不和谐

进行收纳整理,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不仅收拾衣橱轻松方便,包括家里其他物品的收纳整理也一样省时不费力!

据《2020中国整理行业白皮书》发布的数据显示,85%的中国人不懂空间规划,他们当中91%的人患有囤积症,舍不得扔掉不需要的旧物;83%的人衣柜衣物数超过500件;75%的人浪费大量储物空间。这些国人在整理收纳上的痛点已经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情感需求日益多元和对幸福与品质生活的日益渴求变得愈加紧迫。

很多人在开始整理衣橱的时候完全没有头绪,其实那是整理方向不对,一直在衣服要不要扔、怎么叠、怎么收纳、要不要买收纳品等问题上纠结,其实是整理收纳的流程顺序出错了。

整个房子的地柜收纳、抽屉收纳、台面收纳、墙面收纳、吊柜高柜收纳、落地置物架收纳等都有一套整理逻辑在,不是随随便便地整理好就完事。

正确的整理衣橱方式并不是要求大家学习整理收纳师的“神奇收纳术”,万物皆可叠,按照颜色和衣物类型分类后一股脑的把它们放到收纳箱里,这并不可取。整理收纳是为了更好地使用,层层堆叠的裤子、衬衫除了让我们在箱子里寻找衣物时增加成倍的判断力以外,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幸福感。

空间制造空间整理收纳服务,解决物品与生活空间不和谐

如何优美而合理的安排各种收纳空间,选配并码放好衣橱里的收纳箱,搭配好悬挂衣服的色彩,如何将一卷卷袜子、T恤、内衣折叠得好看,这些都是滋养家人的生活细节。

舒适放松的家居氛围,让家人更爱上回家,让家人更爱相聚沟通,让家真正成为我们休憩的港湾。

空间制造,专注于空间整理收纳服务,秉持合理收纳科学化,物品归位便利化,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宗旨,致力于解决物品与生活空间的不和谐带给现代人的困扰,把你从整理和收纳的反反复复中解救出来,还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空间制造空间整理收纳服务,解决物品与生活空间不和谐

对于市面上的收纳工具五花八门,很多收纳工具不好用还反倒占用了空间。其实衣橱整理有这几样就够了:衣架,裤夹,百纳箱,分隔盒。简单不鸡肋,实用又美观。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