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oreDot将在美国建立研发创新中心 加速固态电池扩展

2021-10-21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超快速充电(XFC)技术先驱StoreDot宣布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建立研发创新中心,不断向全球扩展并开发未来固态电池。

StoreDot将在美国建立研发创新中心 加速固态电池扩展

(图片来源:StoreDot)

该创新中心旨在助力StoreDot实现其促进零排放世界的使命,开发出可显著提高电动汽车使用体验的电池技术,消除里程焦虑。该中心将与StoreDot以色列研发总部合作,在2024年前实现XFC汽车电池技术量产。此外,该中心还会立即开始研究下一代极端能量密度(XED)固态性能和材料,并于2028年前实现各项技术拓展,进而实现大规模生产。

StoreDot首席执行官Doron Myersdorf博士表示:“随着我们的超快速充电技术不断拓展,我们的业务也得到了迅速扩展,此次建立新的美国研发创新中心就是很好的例证。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着下一代先进技术的前沿人才和机构。通过在加利福尼亚建立工厂,我们能够获取世界级人才库,从而支持XFC技术和XED固态电池的发展。此外,由于美国是主要的汽车制造中心,潜能巨大,因此我们还考虑在美国积极建立制造合作伙伴关系,弥补当前利于亚洲制造商的不平衡,并在电动汽车制造地区生产电池。美国全新创新中心的研发团队将与我们迅速扩张的全球网络协同工作,带来新的技能和想法,以便我们能够执行明确的技术路线图,从而使汽车制造商打造出全新电动汽车,以解决续航和充电焦虑。”

目前,StoreDot正在与众多领先汽车制造商进行深入讨论,并且已在运送样品以进行实际测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