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小牛电动从售出第一台电动车开始,就记录了每一辆电动车的骑行积累里程,截止目前,小牛电动全球累计骑行里程已经突破100亿公里,减少碳排放超过252亿千克,相当于种植了126亿多棵梭梭树。每一位牛油骑上小牛电动的每一公里,都在用低碳、高效的出行方式,让城市更美好。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而在绿色出行的时代大幕下,小牛电动积累的100亿公里还有更为深远的意义。一种科技成就更好未来,科技成就“有趣灵魂”的可能性正在发光发热。

小牛电动坚持科技以人为本,重新定义人们对两轮出行的概念。

曾经,两轮电动车在人们的概念里通常被认为是下沉市场独有的“画风”,更是“买菜车”、“低端货”的代名词。但近几年,在小牛电动等企业的引领下,人们对两轮车的认知重新被塑造,如今,北上广随处可见穿搭时尚的大学生和高阶打工人加入小牛电动骑行的行列里,他们或是通过电动车满足上下班通勤,或是在休息日寻找“诗和远方”。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而这些,是因为小牛电动遵循“科技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去制造适合大众需求的智能电动车。

传统的电动车外表不够美观时尚,车身重,续航差,电池老化速度快,还很容易被盗。而小牛电动改变了这一行业格局。

小牛电动自创建以来便拒绝简单的代工模式,以设计赋能并提升产品价值,始终致力于智能环保出行的理念来完成产品的原创设计和自主生产。并将“互联网+智能硬件+汽车级功能和体验理念”引入电动车行业,为人们安全方便出行提供更好的选择。小牛电动一举成为行业唯一收割了全球7项最主要设计奖项大满贯的电动车品牌,其中包括“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IF奖等。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当传统的电动车续航距离有限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时,小牛电动发起来锂电池革命,大幅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提供强劲动力和超长续航,让用户远离“电量焦虑”,高效实现出行计划。

当传统的电动车因功能单薄无法吸引年轻人时,小牛电动开创了智能新品类,以创新能力助力产品防盗,把产品变成一件科技感十足的“出行神器”。此外,小牛电动还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社区“小牛社区”,通过丰富的户外活动运营为“牛油们”提供交流心得、分享骑行趣闻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普及两轮出行的绿色环保理念。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当传统电动车在产品迭代方面止步不前时,小牛电动通过人体工学创新和精细化研发,不断丰富产品线,根据人群特征将市场无限细分,让具有不同诉求的用户都能找到符合心意的“专属小牛”。随着骑行数据的累积,更多用户痛点会通过小牛的系统升级、产品更新逐一攻破。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小牛电动不断的破旧革新、用智能化、锂电化、品牌化的理念去打造全新的电动车,并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小牛电动让两轮电动车成为年轻人的新浪漫主义载体,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起重要角色。

这,就是100亿公里的科技底色。

小牛电动思变拓新,多次掀起两轮电动车革命

据小牛电动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销售数据显示 ,小牛电动两轮电动车销量397079辆,同比增长58.3%。截至9月底,公司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达到2686家。可观的销售增速和渠道拓展能力,不断为小牛社区注入“新鲜血液”。

小牛电动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只有7年,小牛电动一直秉持进取、愉悦和独立主见的品牌理念,并坚持原创设计,在科技上、设计上都能够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小牛电动还将继续思变拓新,不仅是去用心制造电动车,更是要引领并改变人们的日常出行方式,让更多人积极拥抱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