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村长很生气!日媒:美军机又在冲绳紧急着陆

2021-10-2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根据日本防卫省发布的信息,20日下午6点29分左右,美军的一架CH-53大型运输直升机在冲绳粟国村的粟国机场紧急着陆。从大阪航空局接到防卫省的信息分析,原因是飞行控制系统发生故障。

据冲绳防卫局称,截至20日晚,该飞机至少到21日早上还将留在机场。维修人员乘坐另一架CH-53直升机飞往该机场。防卫局就安全管理等问题向美方提出了建议。

据粟国机场管理事务所职员称,20日下午6点20分左右,该事务所所长从冲绳县接到美军飞机紧急着陆的报告。该事务所的工作将在下午6点结束,因此美军直升机紧急降落在无人的机场。

工作人员说:“粟国机场没有像那霸机场那样的跑道灯光。又因为是在日落后,迫降的原因和机种等还不清楚。”

粟国村村长高良修一愤怒地说:“此前,冲绳也发生过美军飞机迫降或坠落的事件。这次,虽然没有人受伤是不幸中的万幸,但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基地带来的危害。”(编译/陈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