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物智能跳绳用运动战胜焦虑,活出最好的自己!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现如今,运动对于年轻人而言,不再只是燃脂减肥、锻炼身体的途径,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玩法和内涵:运动是玩、是酷、是休闲,是表达生活态度的呐喊,是尽情挥洒汗水带来的自由与释放感,而注入潮酷基因的运动单品也成为当代年轻人彰显独特审美、凸现个性的必备品。

「每物」就是一个能与现代年轻人建立深度连接的品牌,通过潮酷、活力、创意、自由的风格诠释,不断向年轻人传输运动活力与快乐能量,带给他们表达自我的勇气。近日,「每物」就推出了一款潮酷运动单品——每物智能跳绳,并构建了全新概念的「每物Tango」宇宙,以创意满分的态度海报 + 未来感十足的产品的组合拳,向大家传递每物趣酷且自由的生活态度!

个性极光绿,释放自我享受跳跃

现代人的情绪常常被社会焦虑所裹挟,而运动则是年轻人冲破束缚、找回自我的一种方式。每物智能跳绳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冰岛极光与陨石银,通过概念图,设计师向人们描绘出人类见证大自然奇观的震撼画卷:“在远离尘嚣的无人之境,带电粒子以光速穿透大气层,炫目壮美的极光打破天际黑暗,倾泻万丈光芒,此刻心灵得到净化洗礼,随着极光去游荡。”极富个性的跳脱色彩,让每物智能跳绳从风格单一的运动设备中脱颖而出。

在概念海报中,每物智能跳绳化身成为极光战士,以自身作为武器,帮助人类突破内心桎梏,找回真实自我。通过每物智能跳绳,「每物」也在传递运动使人快乐的态度,呼吁人们用运动释放压力,触发快乐因子分泌,用活力抗衡焦虑。

每物智能跳绳用运动战胜焦虑,活出最好的自己!

匠心品质由内而外,设计考量从外到内

与传统跳绳不同,每物智能跳绳采用银色磨砂质感的手柄,酷炫十足,舒适的防滑磨砂材质,确保用户在运动出汗过程中仍可以牢牢持握手柄,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同时,每物智能跳绳采用精准传感技术,通过联动3个高精度霍尔传感器及智能传感芯片,配合每物核心算法,提供精准计数能力,准确记录每一次跳跃,通过蓝牙连接产品与配套App,还可开启每物智能跳绳的智能提醒功能,当用户完成预设的跳绳个数,跳绳的手柄将振动提醒用户,并自动同步上传运动数据,生成运动报告,并提供一系列配套课程及健康数据分析等,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做好运动目标管理。

考虑到用户在室内居家、室外两种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求,每物智能跳绳具有两款配绳:“有绳”双芯跳绳+“无绳”空气跳绳球,有绳绳体采用了PVC+钢丝的双结构设计,耐磨柔软不打结。针对不同身高的人群,「每物」还别出心裁地研发出专利调绳锁扣,无须剪绳即可自由调整绳长,不论大人小孩都可轻松使用。空气跳绳球则让用户摆脱了空间束缚,在居家环境内亦可自由跳跃,不怕被绳子绊倒、拍打地面惊扰家人邻居,真正做到了“有绳,快乐随心跳;无绳,自由无羁绊”。

每物智能跳绳用运动战胜焦虑,活出最好的自己!

生活就是运动场,每一个“活出最好自己”的时刻,都是一场跟自己的较量。每物智能跳绳创意的设计与潮酷的外观,正是「每物」向往自由精神的态度:用活力潮酷抗衡焦虑,用创意击溃疲惫,用色彩突破常规,快乐才是真的酷,「每物」属于勇于突破自我的你!

「每物」立足于潮流文化,将运动特质与生活态度结合,为努力抗衡焦虑的年轻人发声,表达释放真我的自由态度。期待「每物」这个年轻的品牌在未来能够不断推出彰显年轻人趣酷、自由、冒险等精神理念的运动单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快乐的运动体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