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通灵:上海运能承接的EPC项目的平均毛利率在34%左右

2021-10-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金通灵(300091,股吧)(300091)提问, 董秘您好,仔细看了下您的回复,大概意思印尼项目是不确定性的,就是首付款也是不确定时间,随时可能合同作废,还有合同如果签订成功利润大概多少能否说明一下,让投资者的家人们多理解一些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发布公告,详细披露了控股子公司上海运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运能)签订的《关于镍铁循环经济产业园自备电厂255W及2150MW电厂工程建设总合同》项目协议的内容。协议的签订是严肃的,是具有法律效力的。随着印尼疫情的缓解,上海运能的项目团队已与对方正常开展工作,公司有序在推进项目建设涉及到的各项工作。根据公司已发布近两年的定期报告,上海运能承接的EPC项目的平均毛利率在34%左右。谢谢您对金通灵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