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深入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走访调研

2021-10-21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21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副部长吴学新等领导一行莅临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调研并参观了中心“人才资本”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路演中心职能、试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听取了路演中心搭建政企合作交流平台等相关工作汇报。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深入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走访调研

于玉对路演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路演中心继续发挥好人才赋能中心作用,服务好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推动“人才+科技+产业+资本”多要素融合发展寄予期望。

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试运营一个月以来,已承办2家上市公司IPO网上路演、1家上市公司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1家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1场由青岛53家上市公司参加的青岛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1场中德跨境远程高新技术交流会活动、1场基金座谈会以及10多场次各类型资本市场线下活动,运营情况良好,达到初步成效。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深入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走访调研

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崂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该中心是集路演中心、培训中心、金融信息服务中心、智能投融对接服务中心为一体的,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金融综合配套服务平台”,主要服务青岛市、山东省等企业首发、债券发行路演,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维护,青岛重点企业人才“总裁直招”,青岛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人才领办企业路演等。

作为线上展示窗口和线下活动支持平台,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把全景网多年整合的上市公司、券商、投资机构等资源以及在投资者关系管理、线上线下路演、金融大数据舆情监测和媒体综合宣传等方面积淀的经验优势和渠道资源有效嫁接到青岛,同时也将深圳全景网智能投融服务平台的项目资源和投资机构资源打通连接到本项目中。

在此基础上,结合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优质的项目资源,在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政策的驱动下,使全国范围的高端金融资源、大型龙头项目资源、高新技术产业资源、高端人才资源向青岛、崂山区聚集。(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