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 火锅配酒嗨爆全场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天气渐凉,寒冷的天气与热辣的火锅最为搭配!近日,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火热开启,从10月20日至26日,适宜搭配火锅的好酒上线,限时好价,让消费者过一个热烈温暖的晚秋!

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 火锅配酒嗨爆全场

期间恰好是10.24“程序员日”,因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针对程序员经常周末加班与工作日熬夜的情况,很多互联网机构倡议每年的10月24日为1024程序员节,在这一天建议程序员拒绝加班。程序员们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为了“一级棒”的程序员们过个快乐节,抛掉工作的烦恼,咏悦汇酒库特别准备适合程序员们欢度节日饮用的酒水,火锅加节日,生活就要放肆嗨!

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 火锅配酒嗨爆全场

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 火锅配酒嗨爆全场

本次活动,咏悦汇酒库为爱好火锅的消费者们准备了威士忌、利口酒、金酒等适合在天冷时饮用的好酒!威士忌有宾三得利金宾波本威士忌,三得利是日本第一家威士忌公司,也是日本现在主要的威士忌生产商,生产了一系列的调和威士忌和单一麦芽威士忌,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三得利集团曾于2010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四次在英国国际烈酒挑战赛上被授予“年度最佳威士忌蒸馏厂”的最高荣誉。还有四玫瑰波本威士忌,四玫瑰是用美国肯塔基州中部的土生谷物蒸酿,蕴藏在内层烧黑的橡木桶中,经过至少六年醇化期才酿制而成,酒味臻于完美。百多年以来,四玫瑰以其稳定的优良酒质和超卓的酒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喝上一口,口腔中的酒液热辣奔放叫嚣,只需要兑上一点点水,烘焙后的橡木味,巧克力可可味,熟透的樱桃、谷物和焦糖味更加的分明浓郁,余味悠长。除了以上两款,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户河内调配型威士忌等也是不可多得的好酒,趁活动期入手,保证您一次喝个够!

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 火锅配酒嗨爆全场

除了威士忌,还有喝一口就暖遍全身的野格利口酒和金酒!作为德国人的骄傲,野格由56种精选材料酿制而成,以70度的酒精浸泡56种精选材料,待过滤杂质之后在橡木桶中储存一年,添加糖浆之后再次过滤杂质,并进行装瓶。其入口呈现淡淡的茴香味,下喉微甜顺口,冰镇入口后,一个热源立刻由胃部窜出。而哥顿金酒则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用食用酒精和杜松子以及其它香料共同蒸馏而得-干金酒、酒液无色透明,气味奇异清香,口感醇美爽适, 既可单饮,也可与其它酒混合配制或作鸡尾酒的基酒,销量高达每秒四瓶!火锅配美酒,感情都在酒里了!

咏悦汇酒库热辣火锅节 火锅配酒嗨爆全场

此外,适合与火锅搭配的啤酒如德国奥丁格自然浑浊型小麦啤酒、黑啤、意文小麦啤酒等也非常值得一提。奥丁格啤酒运用500多年历史的德国质量纯度法酿造啤酒,自然浑浊型小麦啤酒,富含酵母菌,口感绵软清冽;黑啤色泽呈咖啡色,外观清澈,入口有明显的麦芽焦香,温和柔滑,略有焦糖的苦味,回味持久,为火锅的热辣添上一丝啤酒的畅爽风味!

多年来,咏悦汇酒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保真、便捷”的服务,不断发力酒类新零售,除了酒水超值好价,其也会在合适的时机为消费者带来多样的营销活动,让消费者不仅买酒,还要懂酒,懂得搭配时间与食物来饮用不同的好酒,充分感受生活的美好。本次火锅节,不仅有适合天冷时饮用的暖身好酒,还有百十种适宜搭配火锅的美酒,吃火锅买好酒,上咏悦汇酒库就够了。未来,咏悦汇酒库将为爱酒人士带来更多精彩活动与好价美酒,助力美好生活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