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10月19—20日,世界VR产业博览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威爱科技携最前沿的数字科技、最前端的融合应用、最新研发的成果作品精彩亮相,多次引爆会场,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科技与产业相融、未来与现实相合的饕餮盛宴,得到了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论坛现场气氛火爆)

在10月20日的VR教育主题论坛上,威爱科技总裁吕云博士发表了“VR体积视频赋能教育元宇宙”的主题演讲,和业界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与会代表等共同解读当前VR技术与教育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并就应用和人才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威爱科技集团总裁吕云解读黑科技)

威爱科技厚积薄发 如日方生

作为致力于将XR技术创新应用于教育、工业、文化等垂直行业的中国VR50强企业,威爱始终在科技洪流中踏浪而歌,领航前行。2019年全球首发“VR+5G智慧教育解决方案”,2020年威爱自主研发推出“智能制造VR+5G设计与展览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工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在2021年威爱科技创新推出基于创新“体积视频”技术的VR文创平台和应用,成为展会的焦点。

2021是收获的一年

威爱科技集团(简称威爱)突破重围,入选“中国VR50强”实力榜单。这是2019年榜单设立以来,威爱科技连续三年“金榜题名”。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威爱“数字虚拟人”斩获2021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截止2021年,威爱三大标杆项目均荣获该奖项,覆盖教育、工业、文创三个领域。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VR/AR创新奖照片)

威爱在先进制造业领域不断探索发展,成绩斐然。在2021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威爱与江西省工业制造业头部企业江铃集团共同打造了“智能制造裸眼 3D大屏展示项目”,成为展会亮点,通过L屏播放江铃拳头产品的裸眼 3D 交互式影片,观众可更直观了解产品的特性和功能,达到更好的沉浸感和代入感,成为全省科技赋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威爱在VR教育领域持续发力。2021年10月1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威爱、江西理工联合承办的第三届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参赛作品质、量较之前相比有了很大提高,充分展示了虚拟现实技术在高校教育中的普及和推广日益深入。从大赛的发起,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届,威爱人见证了VR教育在高校的发展。做VR教育,威爱一直都是最认真的。

2021威爱科技创新突破  踏歌而行

(第三届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大赛照片)

威爱坚持以教育为本,在VR教育领域坚持稳扎稳打、不断突破,同时威爱在工业、文创等垂直领域坚持融合创新、服务发展。未来,威爱人将继续聚精会神,攻坚克难,依托科技,打造标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