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疆”心比心,温暖山西,九洲恒昌在行动!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期,山西大部分地区出现极端强降水天气,强降雨导致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已致175万余人受灾,12余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85万余亩农作物受灾,1.7万余房屋倒塌。

天灾无情人有情,得知山西遭受洪涝灾害之后,新疆昌吉州党委、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决定,向受灾地区捐赠300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300吨面粉、大小帐篷350顶、折叠床1000张,棉被1000件、棉褥1000件,棉大衣1200件、雨衣388件,雨鞋388双。

承担此次向山西紧急运送救灾物资重任的是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董事长王云章亲自部署安排,成立了以副董事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迅速成立筹备小组,调整运营车辆安排,在极短时间内调集所需车辆,连夜组织赴“晋”救援团队。经32小时连续奋战,所有运输物资全部装车完毕。

“疆”心比心,温暖山西,九洲恒昌在行动!

10月19日早,由昌吉党委组织的赶赴山西运送救灾物资的车队整装待发。据了解,此次九洲恒昌共派出自营车辆18辆,其中物资运输车辆16辆,安全后勤保障车辆2辆。由于此次驰援任务时间紧迫,路途遥远,担任此次运输任务总指挥姜秋野表示:我们一定不负昌吉州党委、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全力以赴,确保全部援助物资安全送到山西人民手中,圆满的完成政府交办的光荣任务。

在本次行动中,九洲恒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报名承担起了向山西运送救灾物资的重任。公开资料显示,九洲恒昌自成立以来,深耕疆内供应链业务,是疆内较早拥有多式联运与公路运输相互补的综合供应链物流体系的服务商,目前已建立了具有疆内领先优势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并先后获得了新疆首家民营“国家5A级物流企业”、2019年、2020年“中国民营物流企业50强”、“2020年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中国物流实验基地”、“交通运输企业低碳节能环保示范企业”、“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自治区道路货物运输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风雨同舟,携手共“晋”,相信爱与行动的力量。“疆”心比心,温暖山西,九洲恒昌在行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