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焦公益慈善发展,飞鹤荣获“慈善楷模奖”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5日,全国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正式举行。会上中国飞鹤获得了“慈善楷模奖”,成为全国27个获奖企业之一,同时也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获奖的企业。在中国,“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国慈善领域规格最高、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奖项,无论是评选的原则,还是评选的时间,都比同类别的奖项要更加严格。

聚焦公益慈善发展,飞鹤荣获“慈善楷模奖”

而此次中国飞鹤之所以能够获奖,与其多年来在公益方面的付出密不可分。

2020年,新冠疫情来势凶猛,紧要关头,中国飞鹤先后捐赠物资达2亿元,为疫情严重区域的武汉人民送去了一丝温暖。作为乳业的龙头企业,飞鹤也十分挂念灾区婴幼儿的健康。在得到疫情区域婴幼儿奶粉等口粮告急的情况下,中国飞鹤积极响应,从大年初二就投入生产,日均生产奶粉达300余吨,2月份产品配送率高达98%,为灾区乃至全国的宝宝保驾护航,保证了孩子们“不断粮、吃好粮”的现状。

除此之外,中国飞鹤一直在关注公益内容,用自己的力量帮扶弱势群体。多年来,在母婴方面,中国飞鹤捐赠了2100万元用于产后抑郁妈妈的治疗;在医疗方面,中国飞鹤先后向11个贫困县(市)捐赠1.76亿元诊疗设备,惠及 100 多万人;在教育方面,中国飞鹤持续开展“鹤心助学助教计划”,累计投入2750余万元用于师资建设、教育保障,资助超80所学校的6000余名学生。

正是因为中国飞鹤多年来对社会的积极回馈,才获得了“慈善楷模奖”这一奖项,这也是社会给予中国飞鹤的正向反馈。相信如此有担当的企业,未来定会生产出更具品质、更值得信赖的产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