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财库局指香港是发展金融科技的理想地方

2021-10-2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1日,香港财经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说,新冠疫情带来不少挑战,但香港金融服务业保持弹性,具有连接国际和内地市场的优势,加上推出有利金融科技发展政策,同时提升香港金融基建、培育人才,认为香港是发展金融科技的理想地方。

他指出,上月发布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香港位居亚洲首位,总排名第三,在纽约和伦敦之后,认为本港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有利推动金融科技。

财库局及投资推广署下月1日起一连5日主办香港金融科技周,主要演讲嘉宾包括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金管局总裁余伟文、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等,预计将吸引400家参展商和30个贸易代表团参与。

活动将探讨最新金融科技趋势、数码资产、支付科技,亦会讨论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在香港及大湾区的相关研究和应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