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升绿城服务目标价至9.1港元 评级至“中性”

2021-10-2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1日,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现今市况下非国企开发商支持的物管公司可能遭受更大影响,因为估值与母公司信贷状况直接挂钩,认为绿城服务第三方业务投标仍保持竞争力,随着更多开发商因流动性需要而出售物业管理业务,并购估值可能会下降,瑞银期待公司未来在二级市场及城市服务的拓展。

报告指,自7月初起绿城服务股价已累积调整约28%,主要由于第三方业务前景恶化及市场对公司增长预期过高,由于房地产销售放缓、新开工和土地交易显著下降,预计物管行业的新签约建筑面积将放缓或下降。

该行相信,现时风险因素已充分反映在股价之上,认为公司具有增长潜力,将评级由“沽售”上调至“中性”,目标价由8.7港元上调至9.1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