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恒指还有没有力继续往上冲?

2021-10-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港股|来到9点21分,恒指正式完U盘,以升5点开市,也是的,这两天恒指是直接向上涨几百多杀熊,将价位推到日线Slow STC(14,3)上到严重超买位,再硬推上去有还有什么股份可以接力?

现在10点正,在聊天室跟战友一起看着恒指,真的是Chok得头都晕了,由今早恒指升5点开市后,至现在半个钟头之内都不知道转了多少次方向,五分钟图布林线通道都还没有明显拓阔,就算出Swing Trade,这边刚下完注走势就变了,还是手不够快,只好先观望再作打算。

先看下恒指牛熊证街货图,今天见两边都没有新增街货层,熊证那边当然储了不少街货啦,本以为要上到26500至26599点才见重货,但最重的是26400至26499点,这两层都有逾800张期指街货。至于最贴价牛证仍然是25300至25399点,这里虽然只有600几张期指街货,但都已经是重货区的了。以恒指现价(10点6分报26135点)算,指数当然仍然近熊证街货层啦。

来到10点19分,指数仍然没见有明确方向出现,唯有向个股出发。以日线图计其实也有不少个股Slow STC(14,3)上到超买至严重超买水平,但是,当中比较有开始高位回落的走势,就是那堆汽车股,尤其是比亚迪(002594,股吧)(01211)。

但是,现在10点28分,指数在五分钟图上一直在走“三角形”形态,还是反映大市在26000点以上这个位出好淡争持力度好强。始终指数近熊证是不争事实,但万一指数要再上的话,就要继续找个股来配合推高,还有什么个股是可以追落后?可能是内银股,亦都有可能再坚挺推重磅股或者超买股,容易吸钱嘛。

当未有方向或者搞不清大市方向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paper trade,等搞清楚市场方向以后再出手;冷静已经赢了三分一的了。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