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徐子未全新单曲《模仿》登陆酷狗,一曲温柔以慰情伤

2021-10-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努力想成为你生命中的主角,却在模仿中变成了配角。10月13日,青年实力歌手徐子未全新数字单曲《模仿》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这首疗愈单曲直指内心最柔软的角落,述说着一场甘心做痴情角色,明知无果仍义无反顾去爱的爱情故事。让我们在伤感抒情的基调里,跟随徐子未醇厚感性嗓音逐渐入心,一切细腻表达尽在曲中娓娓道来。

徐子未全新单曲《模仿》登陆酷狗,一曲温柔以慰情伤

“宝藏男孩”徐子未在今年大热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中,凭借着高水准的初舞台《慢冷》A级表现惊艳全场,并得到了导师李宇春和李荣浩的认可。此后他在一公舞台获Vocal组单人第一,并带领全组获得并列第一,在二公舞台再次获全员个人第一,带领整组稳居全场最佳,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展现了超强的Vocal实力,也因此迅速走进大众视野。

如果说徐子未的个人首支单曲《北极的企鹅》是心碎系列悲伤情歌的话,那么此次全新单曲则回归情歌本质。用细腻的情感和无处不在的细节处理,彰显出华语乐坛“情歌本格派”的自有风格,同时又极具徐子未个人特色的音乐内核,让我们看到了徐子未在音乐方面的沉淀与成长。

徐子未全新单曲《模仿》登陆酷狗,一曲温柔以慰情伤

《模仿》制作阵容强大,由华语乐坛“黄金搭档”姚若龙、陈小霞联袂操刀词曲创作,日本金牌音乐制作人德田善久倾情制作而成。细听《模仿》,以舒缓木吉他旋律开场,营造出“让我懂自己是配角”的悲情氛围,旋律随之层层递进,徐子未清透深情的嗓音也自然开启。“唤醒你恶梦 佐以暖心调养/却模仿成路灯 默默地守望/不被期待的安慰跟废话一样”在弦乐铺陈下情绪叠加,为爱低入尘埃,演绎着模仿的窘态,徐子未独特的嗓音完美诠释了对爱的执着。

相较于歌曲的倾诉式表达,《模仿》MV则更趋于含蓄。镜头运转下,徐子未沉浸式孤独吟唱愈显感伤,大量手影特写放大“影子”非实本质,作为光的投影,再是精彩的演绎到头来只是一厢情愿的悲剧。

徐子未全新单曲《模仿》登陆酷狗,一曲温柔以慰情伤

徐子未的嗓音加上有共鸣感的歌词和曲调,能让人轻而易举的进入他所营造的感情世界。《模仿》一经上线,当即有众多歌迷在酷狗评论区集结并留下了:“歌词好美、好温柔再配上子未的声音好有氛围感!”“光听的时候就只是觉得好好听,跟唱这首歌的时候却总是哽咽……子未唱得很温暖治愈,可是我好难过。”“只是想说无论一个人多么优秀,多么深情,愿意付出多少,在爱情里都需要做好不被选择的准备。”

徐子未全新单曲《模仿》登陆酷狗,一曲温柔以慰情伤

徐子未清澈少年音线搭配抒情曲调,有股温暖而不锐利的力量,通过这首单曲向听众传递出无论一个人多么优秀,多么深情,愿意付出多少,在爱情里都需要做好不被选择的准备。这首充满温柔治愈的情歌《模仿》现已在酷狗音乐开售,支持这张单曲既可解锁【电子档手写信、写真照】、【获取靓号铭牌可得徐子未签名】等惊喜福利。赶快将这首宝藏单曲加入你的歌单,感受“宝藏男孩”徐子未的独特音乐魅力吧。

徐子未全新单曲《模仿》登陆酷狗,一曲温柔以慰情伤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