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斯麦Q3获得净销售额52亿欧元 净利17亿欧元

2021-10-2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业绩。第三季度,该公司获得净销售额52亿欧元,净利润为17亿欧元,每股收益为4.27欧元,毛利率为51.7%。

阿斯麦Q3获得净销售额52亿欧元 净利17亿欧元

阿斯麦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其净销售额在49亿至52亿欧元之间,毛利率在51%至52%之间。

阿斯麦的总部位于荷兰的Veldhoven市,它服务的客户为全球主要的半导体制造商,打造在电力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产品中广泛应用的芯片。三星电子、英特尔、台积电等均采购了该公司的极紫外光刻机设备。

此前,外媒称,由于芯片短缺影响到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整个行业,芯片制造商正投资数十亿美元扩大产能,为此他们经常求助于阿斯麦。

今年9月底,阿斯麦预计,2025年,该公司的年营收将达到240亿至300亿欧元,高于此前预计的150亿至240亿欧元;毛利率大约在54%到56%之间,而近年来该公司的毛利率一直在44.5%至50%之间。(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