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60名美国共和党议员致函拜登:先解决供应链问题 再考虑预算法案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60名美国共和党议员致函拜登称,拜登政府必须先解决供应链问题,再考虑在社会项目上增加新的支出。

据悉,该函件由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众议院交通委员会成员、密苏里州共和党众议员山姆·格雷夫斯(Sam Graves)等议员签署,他们在函中表示:“我们敦促你呼吁你的国会盟友停止讨论旨在重塑这个国家社会结构的预算调和法案,而是致力于真正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专注于安全有效地运送货物和人员。”

美国目前深陷供应链危机,并导致制造业和货物运输均受限。上周,美国总统拜登召集了美国大型零售商和物流企业,共商对策以解决供应链瓶颈,并于会后宣布,洛杉矶港将转为“7天24小时”作业模式。

拜登表示,港口的开放以及塔吉特(TGT.US)、沃尔玛(WMT.US)等零售商承诺在夜间运送更多货物是“重要的第一步”,并称“同时需要其他私营部门的参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