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赛晶科技(00580)涨超8%破顶 多款IGBT芯片及模块完成试产 开始接受客户订货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9日,赛晶科技(00580)在官方微信号披露,赛晶半导体宣布,多款IGBT芯片及模块已具备了批量供货能力,并正式开始接受客户订货。该股近期股价持续攀升,截至发稿,涨8.18%,报4.76港元,成交额2878.31万港元,盘中刷新历史新高。

据悉,赛晶半导体是一家专注于IGBT模块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其于2020年9月发布i20 IGBT芯片、ED-Type IGBT模块等多种产品。在过去的一年里,赛晶半导体进行了全面的产品测试和优化,以及生产线建设和试产。目前,1200V/250A i20 IGBT芯片及d20FRD芯片,1200V/750A及600A ED-Type IGBT模块等产品成功完成试产,已具备了批量供货能力,并正式开始接受客户订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