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FB.US)三季度游说支出510万美元,超亚马逊(AMZN.US)等科技巨头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Facebook(FB.US)今年第三季度的游说支出为510万美元,环比增长6.7%,同比增长3.9%,超过了亚马逊(AMZN.US)、微软(MSFT.US)和谷歌(GOOG.US)等科技巨头。

据悉,本周三公布的第三季度游说信息显示,在游说支出上,亚马逊为470万美元,略低于上一季度;谷歌为2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4.9%;微软花费了2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6.5%。

Facebook前任产品经理Frances Haugen在辞职后将数千页Facebook的内部研究和通讯交给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举报Facebook产品伤害儿童并加剧了美国的两极分化,该公司的高层却把利益放在公众安全之上而拒绝作出改变。

此次举报引发了对该公司误导国会、公众和证券监管机构的新指控,Frances Haugen的证词推动美国立法者考虑通过立法加强互联网公司的隐私规定,以及对在线儿童的保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